分享
2017年02月18日09:56 政府网站

分享

  2月14日,杨昌林前往谷陇山保村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在案发现场,他向其他民警说感觉身体不适,但认为不是大问题,只是随便说说,仍然坚持工作一下午,连续作了三份笔录。

  谁知,这三份笔录,却成了他生前最后的工作记录。

  杨昌林从村里返回派出所时,他感觉头痛加剧,便向所领导汇报后,直接回家备勤,办案组的民警还特意开车将他送回家。

  杨昌林的办公室里,还摆放着他当天换下的警服和单警装备,打开的电脑还停留在他工作的界面。

  2月15日上午8时许,杨昌林起床去上班,途中他感觉头晕胸闷加剧,将病情告知家属并随即向所领导报告,联系 120 急救车护送到县医院抢救。由于病情危重,杨昌林被立即转院至黔东南州医院。

  经抢救无效,杨昌林于15日16时许离世。院方初诊为急性脑溢血。

  杨昌林派出所的民警80%是50岁左右的老同志,因警力不足,他们一直在一线岗位工作了几十年,积劳成疾,好多老民警一身的病还坚持在一线工作。

  送战友!一路走好!

  战友牺牲的消息接连不断的传来,小编真的想说一句:身体最要紧!不管工作多忙多累,如果感觉特别疲劳,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如果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就诊!单位离了你照样转,你是单位的一根草,却是家里的一片天!

  来源:辽宁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嫌彩礼高?你家儿媳20年前已埋在土里
  • 80年代一万元相当于今天多少财产?
  • 我就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那个黛茜
  • 屌丝的角度看《爱乐之城》是什么样
  • 女人被男人伤害一次,会留下后遗症
  • 西澳美食清单,那些诱人的珍馐美馔!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