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7日07:41 南京日报

分享

  原标题:交警从一辆车中查出两名醉驾司机

  本报讯(通讯员 张建武 张敏 记者 王茸) 2月18日凌晨,交警三大队在凤台路查酒驾时,竟从一辆奔驰车里查获两名醉驾司机。

  当天0点30分,交警三大队正在凤台南路设岗查酒,一辆南京号牌的白色奔驰轿车缓缓驶来,估计看到前方有交警,车辆突然停下,随即一名男子打开驾驶室的车门,掉头就跑。交警发现后赶紧派人去追。男子谈某在跑了50多米远后,被交警拦下。

  正在这时,车辆突然动了,原来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冷某跑到驾驶室里,发动车辆继续前行。不过她刚驶出100多米远,就被交警拦下。满嘴酒气的冷某接受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其吹气值超过了80mg/100ml;谈某在接受检测后,也显示其疑似醉驾。

  随后,交警将这两人带至附近医院抽血。昨天记者从交警三大队获悉,谈某血液酒精含量为97.7mg/100ml,冷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4.9mg/100ml,双双醉驾。目前两人将面临罚款、吊销驾照及刑拘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贪污公款打赏主播,狂热的“屌丝经济”
  • 蒋经国禁赌的妙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为什么那时候文艺女青年都想要嫁张岱
  • 当四海八荒变十里八村,这很乡村爱情
  • 王鸥揭秘80后夫妻面临的四大难题
  • 虾仁这么做,比油焖大虾还入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