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7日11:31 东北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沈阳:不满违停遭贴罚单 他上网辱骂交警被拘7天

  因车辆违停被贴罚单,宋某不满交警的执法,在网上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论,影响恶劣。3月5日,大东警方对违法嫌疑人宋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3月5日10时左右,宋某将私家车停在大东区轩兴四路上,被正在该地区执法的交警予以依法处理。宋某看见车被贴上违停告知单后心生不满。

  当日11时左右,宋某在网络上发布了辱骂交警的言论,并将告知单一并上传网络。宋某辱骂交警的言论迅速在网络发酵,在社会造成了恶劣影响。

  5日20时,大东分局前进派出所接到交警部门报案后,将发布辱警言论的违法嫌疑人宋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宋某对自己利用网络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向当事交警道歉。

  目前,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人民警察法》有关规定,对违法嫌疑人宋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宋某对处罚结果无异议。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鲜肉”凭啥统统要为烂片背锅?
  • 为什么文明的大宋会亡于野蛮的夷狄
  • 许石林:传统文化究竟如何正确弘扬?
  • 《还珠》中两大童年阴影终于又同框了
  • 离婚不离家的女人你到底在留恋什么
  • 泰国竟还有这样1个景美人少的清净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