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2日11:25 观察者网

分享

  原标题:来厦门工作的台湾女子在脸书辱骂大陆人 被所属公司开除

  [观察者网综合]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名在厦门工作的台湾女子在脸书上花式骂大陆人,称“福建人难搞”、“北方大妈可怕”、“俗爆了”、“大陆味臭死了”,并表示“他们没有FB所以才敢这么直接”。

  随后有网友扒出,女子所在单位是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公司。

  3月11日下午,该公司发声明承认女子名叫陈可晴,确实是自己公司员工,并称已对其进行停职处理。

  这一决定仍让部分网友愤愤不平,1小时后,该官博再次在评论中回复称,已将对方开除。

  而截至11日晚,Iris Ko的脸书已经删光消息,并改名为vivian Ko,她更新了一条消息致歉。

  致所有人:有关本人在脸书上疑似嘲弄大陆人民之言论纯属工作舒压和朋友间的玩笑,没有任何恶意,绝不是对大陆人有偏见,其实在大陆工作以来,我感受到大陆人民对我的友好和善意,我对大家都像家人般热爱,我爱大陆人及所有的人和事物! 对此次无心之失,我深感歉意,为表示对此不合适言论的负责态度,我现已经办妥停职手续,将于近日内返抵台湾,自我反省,望大家能原谅1个小姑娘的无心失误,盼此事能就此平息!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傅莹:外交战场上,尽显大国气度
  • “杨门女将”感动中国人千百年的真相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谢娜出国游学又“被怀孕”了
  • 有本事的男人,从来不会和老婆发脾气
  • 超炫酷!万米高空上品尝美食美酒(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