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4日09:36 齐鲁网

分享

  原标题:淄博女子买拉杆箱配送员“退货”:真是亲戚好心给退的…

  闪电新闻昨日报道淄博的苏女士在京东买两个拉杆箱,收到的却是两个登机牌,原因是快递员嫌乱花钱给“退货”事件。配送员为啥“做主”把货退了?收到的登机牌是怎么回事?今天,京东方面对事情进行了说明。

  京东工作人员回应称,整件事并不存在快递员私自帮客户退货一事,而是配送员和客户沟通不畅导致的一场误会。

  为什么购买行李箱却收到了登机牌?原来,此订单中,客户购买的行李箱,同时赠送了两个登机牌,但由于赠品先到了站点,而行李箱未到,配送员误以为苏女士只是购买了登机牌,加之配送员确实与客户是亲戚关系,出于好心,站在“家里人”的角度做出了“购买物品不划算”的误判。

  在登机牌配送到苏女士家里时,苏女士表示自己购买的货物是行李箱,而非登机牌,但因站点并未收到行李箱,配送员便对苏女士表示“无货”,意思是站点没收到货,而随后苏女士通过客服查询京东有货,是指仓库有货,因为沟通存在问题,也导致了苏女士对于究竟有无货的误会。

  随后,顾客拒收赠品,配送员理解为整单拒收,故做退货处理。

  3月9日到达站点后完成配送,苏女士表示自己的行程被耽误,要求配送补偿。京东方面现已督促相关部门上门处理,苏女士对此表示认可。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超涌现“爱心”脚,赛场画风秒变
  • 有情趣!中国古人喜欢植什么树?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陈道明老师,您心中的敬业是什么?
  • 恋爱可以将就,但是婚姻千万不可以
  • 风花雪夜梦一场,遇见不一样的大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