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0日07:36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原标题:交6年养老保险账上却没钱 一查才知是替别人交了

  本报讯(记者张栋)6年前开始在村里交养老保险,最近一查才发现账上是空的。前几天,江夏区山坡乡贺站村的熊女士将自己碰到的奇怪事情向武汉晚报反映,希望能得到帮助。

  熊女士是农民,今年49岁。2011年开始,她在所在村里交养老保险,持续6年,总共交了1100元。去年底,熊女士决定停止交养老保险改交社保。当她到山 坡乡社保服务中心交钱时,顺便查了一下她前几年的交费记录。一查吓一跳,工作人员告诉她,她的账户里只有2011年的交费记录,而之后几年都是空的。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昨天,记者找到江夏区山坡乡社保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该负责人经过多方了解,才搞清楚其中的缘由:因为熊女士同村的有一名女性与她同名同姓,但她并没有在村里交养老保险。这样看来,显然是村里收费的人搞混淆了。

  该负责人说,目前他们正在处理这件事情。解决方案有两种,要么找到那名没交保险的女子,让她把目前账上的钱还给熊女士;要么让村书记写一份情况说明拿到山坡乡社保服务中心,他们再向上汇报,直接在账户里变更。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