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07:24 南京日报

分享

  原标题:想吓唬女友,不料真从7楼摔下

  本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朱静) 跟女友吵架后,小伙子为了吓女友竟然坐上7楼窗台,结果弄假成真摔了下去,幸好2楼的电线救了他,警方赶到后将其从电线上救下。 

  3 月19日凌晨4点,秦淮警方接到市民小黄的报警电话,她焦急地告诉民警自己的男友张某从7楼跳下去了,现在摔在二楼的电线上。几分钟后,民警和120救护 车赶到现场。民警抬头,果然看到一个男子缠在电线上,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观察了一下地形,发现电线杆离2楼阳台不远,立即爬上二楼住户阳台,拉住了男子的 胳膊,借助空调外机,男子爬上二楼阳台。120救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全身检查,结果除了几处擦伤并无大碍。 

  男子告诉民警,当时他回家比较迟,和女朋友吵了一架,女朋友指责他总是夜不归宿声称要分手。他为了吓唬女朋友就爬上7楼窗台,没想到人没坐稳,直接从7楼掉了下去。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火车站施工请僧人做法事,不自信吗?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