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07:51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原标题:买3瓶可乐偷2瓶洋酒 男子为了收藏竟行窃

  本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男子为收藏洋酒在超市偷盗,通过购买3瓶可乐掩人耳目,将2瓶洋酒带出,没想夜间遇到民警盘查时露馅。昨天,涉嫌盗窃犯罪的河南籍男子郑某被东西湖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今 年28岁的郑某,系河南汝南县金铺镇人。3月19日下午3点,有收藏洋酒爱好的郑某,来到武汉汉口建设大道一家超市3楼,趁超市工作人员不备,将价值 2496元的2瓶马爹利洋酒偷偷装进自己的单肩挎包内。为了掩人耳目,不引起超市收银台工作人员警觉,郑某拿着3瓶可乐饮料主动到收银台结账,并趁机将偷 来的2瓶洋酒带出超市。

  昨天凌晨1点,郑某带着偷来的2瓶洋酒,行至武汉东西湖区径河农场十字路街附近路段时,在此执行治安盘查任 务的东西湖公安分局径河派出所夜巡民警盘查,并发现他身上携带有一把管制刀具,于是将其带往派出所审查,继而在郑某的单肩包内发现2瓶来历不明的高档洋 酒,郑某神色慌张。

  在民警追问之下,郑某一会儿说是自己所购,一会儿说是朋友所赠,破绽百出,只得交待自己盗窃2瓶洋酒是为了收藏,好在朋友面前显摆。没想还没来得及放回家,就被民警查获。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火车站施工请僧人做法事,不自信吗?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