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09:06 映象网

分享
“老赖”藏身5楼空调外机放置平台,十分危险。“老赖”藏身5楼空调外机放置平台,十分危险。

  本报三门峡讯 3月19日晚,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在抓获一名“老赖”时,此人竟躲到卧室外空调主机平台上,着实让执行干警为他捏了一把汗。

  当晚,渑池法院执行干警来到渑池县某小区五楼失信被执行人上官欢礼的家门口。敲门后,屋里传出一位男子声音,“找谁”,当听到“我是法院执行局的”回答后,屋内便再无任何声响了,干警们多次敲门也无济于事。

  此时,执行干警继续耐心细致地向上官欢礼做思想教育工作。一个小时就要过去了,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毛智伟再次向上官欢礼喊话,并告知他如再不配合法院依法执行,将通知开锁公司的人来开门。

  没过多久,门打开了,但开门的是一名中年女子,执行干警们随即进屋四处查找,却不见上官欢礼。就在大家纳闷时,一名执行干警突然喊道,“人在这里”。干警们发现上官欢礼竟蜷缩着身体藏在卧室窗户外放置空调外机的平台上,身上还裹着一条被单。

  “地方那么狭小,还在5楼,天气又冷,万一出现意外怎么办……”执行干警们耐心地做他及家属的思想工作。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官欢礼被平安拉回屋里,执行干警将其依法带离并决定实施拘留。(记者 房琳 通讯员 代文官 文通讯员 梅立民 摄影)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火车站施工请僧人做法事,不自信吗?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