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11:36 北京时间

分享

  3月20日,网上流传一段安徽省凤阳县某学校的霸凌视频,视频中1女生被6名女生围殴,殴打持续2分钟。打完后一短发女生还恐吓道“越哭打你更狠”。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致电学校了解事件详情。

  安徽凤阳县考城中学校长郑树昌告诉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除被打学生史某、带头打人的张某是本校学生外,6人中还有2人也是本校学生,目前公安局及教育局已经介入调查,史某的班主任及自己也会在今天赶往被打学生的家,对其进行心理辅导。

  视频拍摄者按耐不住也加入“战斗”

  视频开始时,几名女生先是将史某围起来,一名女生不停的说着“刚开学的时候,刚开学的时候……”随后,一名女生将史某手里的东西抢过来扔掉,史某开始哭泣,随后史某几次被踹翻在地,又被众人呵斥着站起来,接着众人一拥而上,将史某打到视频远处,史某叫声惨烈。

  这时,视频拍摄者突然按耐不住,大叫着“我也想打,我也想打,你拿着,快点”,将拍摄器材交给旁边的人后,一名穿绿棉袄的女生冲向人群,加入“战斗”。

  打完后,人群中有人不忘喊出一句“perfect”,短发女生走到史某面前,让史某把头发扎好,史某哭着说对不起,短发女生恐吓道“你越哭打你更狠”,其他女生纷纷上来警告史某“下次不准说我们坏话了”。

  校长称双方没有矛盾纯属找茬

  安徽凤阳县考城中学校长郑树昌表示,打人事件发生在3月4号,当天是周六且发生在校外,所以当时学校并不知情,被打学生史某也一直不敢说,直到3月16号,史某的家长在网上看到视频向学校反映,学校才知道此事。

  打人者中有2名女生与被打的史某是初一一个班的,此次参与打架是被带头打人的张某胁迫,2人与史某平时会有拌嘴但矛盾不深,“张某与史某也没有矛盾,就是找茬,她们俩也是受害者”。

  带头打人者张某以前也曾是本校学生,父母离异,爷爷有精神病,奶奶又要照顾家里的另外两个孩子,“没人管她”,张某也已经辍学,结交了一些社会人士,“有时会向本校学生索要钱财”。

  郑树昌说,事情发生后教育局及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自己也和史某的班主任赶往学生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同时告诫各位家长,一定要和孩子做好沟通,告诉孩子发生事情后一定要跟老师及父母讲。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都市“特困生”:拿什么拯救我的睡眠?
  • 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妻子后代
  • 闫文盛:我们为什么会亲近文学?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