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11:53 映象网

分享

  信阳网讯 “老师也太残忍了吧,把我家孩子右手小拇指的指甲盖都踩掉了。“昨日,固始县居民刘女士向信阳网投诉道。3月25日上午,多日外出归家的刘女士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儿子小曦(化名),并看见儿子右手小拇指指甲盖没了,经过和孩子交流,孩子称是该幼儿园女老师王某所为。对此,园方回应称,并非幼儿园老师所为,属孩子自己所为。

  刘女士告诉信阳网,孩子今年3岁左右,就读于固始县南大桥乡育才幼儿园,平常是由其奶奶日常照顾和接送上学。“我和丈夫工作忙,一直在县城里,平时去看孩子的时间不多,都是周末去看孩子。由于前段时间自己感冒,就一直没去他奶奶家。昨天去才发现孩子右手小拇指的指甲盖掉了,还在流脓。”刘女士说。

  “从他奶奶那得知,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一个星期了。昨天上午,我问孩子,孩子说是老师用脚踩的。孩子今年都3岁多了,已经能够正确地表达思想。”刘女士介绍道,通过和幼儿园联系,他们否认是老师所为。

  刘女士说,事发后,来到孩子所在的教室,才发现幼儿园都没有监控,也没办法找到证据来证明;对于孩子手指甲的问题,该幼儿园园长王淑琴辩解称,是孩子自己撕小拇指上的手皮弄掉的。

  随后,信阳网致电育才幼儿园园长王淑琴。王园长解释称,事情是发生在3月16日上午,孩子在教室里面坐着玩,一不小心撕手皮将手指甲弄掉了,幼儿园王老师看到后,立即带孩子去卫生室处理,并贴上创口贴。

  “中午下课时,我们告知了孩子的奶奶。第二天下午,王老师又给孩子换了一个新的创可贴。后来,我们也组织老师去孩子家里看过孩子。”王园长称,孩子家长一开口就是5万元的赔偿,也太无理取闹了;可以带孩子去医院进行鉴定,如果是属于园方的责任,园方愿意无条件赔偿,可是这确实不是幼儿园的责任啊。

  对此,刘女士回应称,都已经过了近1个星期,已经无法鉴定出正常的结果,要求赔偿也属于合理,孩子的身心都受到伤害。“事情毕竟是发生在学校,孩子还这么小,天天叫着手指疼,难道幼儿园不应该给予一些赔偿吗。”刘女士质疑道。

  来源:信阳网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足球为何总走弯路?因为最缺这个
  • 国人秘而不宣的帝王贵妃梦
  • 提笔就忘,高频易错99个字!
  • 妻女被奸杀,“我”该怎么办?
  • 南方男人多情,北方男人就很专一吗?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