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7日18:26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据印度媒体6日报道,一名女孩被发现在印度森林里与一群猴子生活,被救出时赤身裸体,已丧失语言能力,经治疗现已能正常行走和用手吃饭。

  据报道,这名女孩的年龄为10岁至12岁,被伐木工人在森林里发现。伐木工发现她后立即报警。女孩已于1月被送往印度北部北方邦城镇巴赫赖奇就医。

  据悉,女孩被发现时一丝不挂,身体虚弱,行为举止如同动物,奔跑时手脚并用,用嘴直接捡食地上的食物,不会说话。

  警方说,警察前往森林解救女孩时遭猴子攻击。当一名警官开警车搭载女孩逃出森林时,群猴紧追不舍。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女孩已开始正常行走,用手吃饭。医院方面说,目前女孩虽仍不会说话,但已能听懂人类语言,甚至会微笑。

  当地警方正在研究失踪儿童报告以确认女孩身份,弄清女孩如何走进森林以及她的父母是谁。(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诋毁警察形象?《人民的名义》被炮轰
  • 南宋名将刘锜大破金兵重装军团
  • 典出帝王的50个成语及其典故
  • 再见火影,再见我的漩涡鸣人
  • 极品婆婆喜欢在老公面前宽衣解带
  • 西藏自驾游:到拉萨必做的十件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