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7日16:27 政府网站

分享

  @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4月7日通报,近日,石家庄市网民魏某某在手机中存储暴恐音视频,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相关规定,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一日并处罚款2000元。

  3月27日,石家庄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接到举报,正定县某网民涉嫌浏览存储涉及暴力恐怖的视频,警方立即开展侦查,于3月29日晚将违法嫌疑人魏某抓获。

  经询问,魏某某对存储暴恐视频的行为供认不讳,供述自己在2016年12月期间在网上看到一部暴恐视频,随即下载保存在自己的手机中。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魏某认识到自己错误,保证今后不再收看、存储暴恐音视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条第二项之规定,魏某某的行为构成“非法持有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物品”,公安部门依法对魏某某行政拘留十一日并处罚款2000元。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条,参与下列活动之一,情节轻微,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万元以下罚款:

  (一)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或者煽动实施恐怖活动、极端主义活动的;

  (二)制作、传播、非法持有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物品的;

  (三)强制他人在公共场所穿戴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服饰、标志的;

  (四)为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或者实施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活动提供信息、资金、物资、劳务、技术、场所等支持、协助、便利的。

  来源: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诋毁警察形象?《人民的名义》被炮轰
  • 南宋名将刘锜大破金兵重装军团
  • 典出帝王的50个成语及其典故
  • 再见火影,再见我的漩涡鸣人
  • 极品婆婆喜欢在老公面前宽衣解带
  • 西藏自驾游:到拉萨必做的十件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