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08:26 扬子晚报网

分享

  原标题:好色男胆大妄为冒充检察官 骗色入狱释放后再次骗色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路漫 记者 陈咏)12日,扬州市人民检察院通报一起冒充检察官大肆骗色案。该市一年轻男子心术不正,打上了扬州市检察院的主意骗财骗色。因此被判刑入狱释放后,又用一模一样的手段骗了两个小姑娘的色。4月5日,该男子再次落网。

胆大妄为的周勤。胆大妄为的周勤。

  “什么?这个李鬼又现身了!”当扬州市检察院的检察官看到周勤的名字时,脑中一定会跳出这样一句话。是的,这位扬州检察机关的“老朋友”,又“进来”了。检察机关介绍,周勤,1979年生人,年纪不大,经历却不可谓不丰富。1999年,刚年满20岁的周勤就开始了自己的诈骗生涯,中途还穿插进行了盗窃、奸淫幼女这样的犯罪活动,2005年更是因为诈骗坐了整整四年牢。

  如果说,大家习惯叫盗窃老手叫“惯偷”,这位也可以称之为“惯骗”了。经历了一段空白期,2014年5月,周勤打上了扬州市检察院的主意,他制作了一张子虚乌有的巨大“胸牌”,上书“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又伪造了工作证、名片,还买了一个党徽系在自己胸牌上。

此前法院的判决书。此前法院的判决书。

  他这么大费周章干嘛呢?主要还是为了两个字——钱和色。他通过伪造的身份,骗领了七家银行的信用卡,用于维持自己的体面生活,又同时欺骗两名青年女性与其同居。周勤的行为很快穿帮,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发现情况后,及时处置,将他送入看守所,他因为招摇撞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8个月。

  事情远远没有完结,2016年6月,他刑满释放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他回家拿出自己当初做的多余的工作证、名片,还有那个雷人的胸牌,再次冒充一模一样的身份,用一模一样的手段骗了两个小姑娘的色。

周勤的“工作证”。杨检 摄周勤的“工作证”。杨检 摄

  今年2月,扬州市检察院再次发现他的犯罪行为,通过有效取证,建议公安机关立即对其追逃。4月5日,周勤再次落网。

  检察机关表示,检察官不会在公交车、饭店等公众场合自己胸前挂上“某某检察院检察官”字样的胸牌,必须要执行公务时,一般会身着制服,佩戴检徽,不会把党徽系在胸牌上。检察官不会动不动跟你借钱,也不会把你带到办公大楼前面,说帮你办事,然后过一会突然出现说需要若干经费疏通关系。如果遇到这种行为,请立即举报。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当真有了克制朝鲜导弹的暗器?
  • 斯大林女儿叛逃美国的隐情(图)
  • 鬼故事:多年不见的班长约他墓地见面
  • 白百何泰国出轨尽显渣女本性?
  • 遇到老公有外遇女人如何真确的应对?
  • 骑行739公里,带你看清西藏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