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06:1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学生请假20天称“回家栽秧” 老师:准假但得拍视频

资料图。资料图。

  “尊敬的辅导员,由于我们邻水农村里每年四五月都会回家打菜籽、栽秧子,我们是青壮年劳动力,必须回家,要不然任务恐怕完不成。”4月14日,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的一位老师在老师的一个交流群众发出了一段学生的“请假条”,假条中,该学生表示自己来自邻水农村,四五月的时候会回老家打菜籽、栽秧,而作为青壮劳动力,如果不回家,家中的生产任务就无法完成。对于学生请假20天的这个需求,一群老师开始商量对策,一位老师在群里说,“肯定同意噻,假条批了,但请假20天中必须将每天干农活的情况拍成小视频,返校时完成1000字的职业素养养成报告,否则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随后有老师表示回答“精辟”,但也有老师提出学生“不请假了”,出主意的老师接着说,“不行,必须请,否则就让父母打电话过来沟通”。

  4月18日,学校在官方微博披露,该请假条系四川现代职业学院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同学小王(化名)发送自本专业班群。小王在接受学校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也是在网上看到段子,觉得是个不错的理由,然后发到了班级群里,让大家乐一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真严惩!农民采三株“野草”获刑三年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