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2日12:05 华商网

分享

  4月19日,大足一条河里飘着一具“女尸”,将附近村民老严吓得不轻,这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民警将“女尸”打捞上岸后才发现,这居然是一个废弃的充气娃娃。

  4月19日早上9点过,大足区龙石镇村民老严战战兢兢地向大足警方报警称,他在大足区龙石镇凤凰村双拱桥附近的河面上看见一个漂浮的纸箱,从纸箱中露出一个女人的脑袋,且腐烂严重。接警后,龙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老严在现场告诉民警,他在双拱桥河边下网捉虾,留意到一个纸箱被水草拦在河面上飘了好几天了。“有点好奇箱子里装的是啥子,我就用竹竿一头的铁钩去钩。”老严说,他拨动纸箱后,纸箱被钩破的窟窿里竟突然露出了长长的头发和部分干瘪的皮肤。他吓得拔腿就跑,并立即报了警。

  由于距离较远,民警远远望去,的确能隐隐约约看到纸箱里露出一名女性头部,长长的头发还较为整齐。初步核实情况后,警方启动了命案办理机制,派出所民警拉起警戒线,保护好现场。随后赶到的刑侦支队民警携带相关设备,准备进行固定和取证。

  民警划船小心翼翼地将纸箱打捞上岸后,对纸箱进行了拆解,但纸箱里装有的物品却让大家啼笑皆非。原来纸箱内装的并不是女尸,而是一个被遗弃的充气娃娃,这个娃娃的手脚、头发几乎与真人无异,难怪老严会受到惊吓而报警。

  民警将情况告知了老严及周边村民,消除了大家的恐慌情绪。同时,民警也对充气娃娃进行了销毁。

  民警提醒,由于充气娃娃十分逼真,当作一般垃圾进行丢弃容易造成恐慌,可以剪碎后或用胶带缠绕压缩后再进行丢弃。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蒋炀  cqtimes1807920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