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2日19:5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子背着丈夫与教练偷情 驾校回应:该教练已被开除

  最近几年,驾校疯狂崛起,学习驾照的人也越来越多,近日,一女子背着丈夫与教练偷情的新闻引起关注,已经有了孩子还做出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觉得恶心,在驾校发生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你还能安心让你老婆单独去学车吗?

  老魏和妻子都是四川人,结婚4年多,婚后一直在杭州,有个2岁多的孩子。

  然而在15号晚上10点多,老魏妻子已经睡觉,手机就放在床头,收到驾校教练的短信:“你不是安全期没过吗?”

  这让老魏起了疑心,他问老婆:“你和教练是什么关系?”妻子回答:“就随便聊聊天。”

  老魏随口说:“教练都已经承认了……”此时老婆见瞒不住了,承认和教练发生过关系。

  据老魏介绍,这个教练他认识,还是他介绍老婆跟这个教练学车的。按老魏的说法,双方在派出所已经承认,学车后的第二个月,那位教练就趁着学车期间,把他老婆带回出租房过。那个叶教练虽然没结婚,但已经谈了一段时间的女朋友。

  事后涉事驾校回应,他们已经决定开除该教练。

  来源:巴中在线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