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4日11:42 重庆晨报

分享

 原标题:90后男子花重金整容成“精灵”称自己“跨越物种”

 帕德龙整容成精灵的模样。 帕德龙整容成精灵的模样。

  海外网消息,很多少男少女心中都有一个精灵梦,尤其是爱幻想的年轻人更是对影视剧中的精灵世界欲罢不能。阿根廷一名90后男子热衷到甚至花大笔金钱进行手术,将自己改成精灵的模样。他明确表示,“我认为自己跨越物种。”

  据香港东网消息,25岁的帕德龙(Luis Padron)小时常被人欺凌,自此就非常憧憬精灵、天使等神话世界。从事cosplay商品零售生意的他,因为太爱精灵的形象,决定进行大整容,包括将耳尖改成细长形、发线成心形、瞳孔变色,甚至进行四肢拉长手术,增高至2米。

帕德龙整容前外表俊俏。帕德龙整容前外表俊俏。

  帕德龙已花逾2.5万英镑(约22万人民币)进行整形,并花重金用于买面霜等用品漂白肤色。他称,“我想成为精灵,我的目标是看起来不像人类。我有自己的一套审美眼光”。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文炜:日本女性价值观成这样了(图)
  • 《人民的名义》之谜,精英为何堕落?
  • 崇祯死前为何要说是臣子害了他
  • 林少华:我们的某一部分都是异乡人
  • 摄影师集体辞职,卓伟也有今天?
  • “中国式荡妇”活着就是不要脸?
  • 勾选愿望清单!穿越北极圈最新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