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07:1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70岁老夫妻邮轮婚纱照丑哭 公司喊冤亮出原图

  辛苦了一辈子的父母,赶了趟时髦,乘着游轮出海去旅游,还顺道拍了一组婚纱照,弥补一下当年结婚时没有拍婚纱照的遗憾……这怎么看都是一件体现儿女孝心的好事。

  但深圳的刘先生说,他岳父母的遭遇却让他的“孝心”变成了“糟心”——

  5月10日,相关媒体以“七旬夫妇上游轮拍了婚纱照,收到相册后为何想烧掉”为题,报道了深圳刘先生的岳父诸葛老先生的遭遇。

  5月11日下午,负责诸葛老先生夫妇婚纱照拍摄的广州市蜜月旅拍摄影公司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网上发出来的照片并不是他们公司拍的,虽然延期交付的情况确实存在,但会按照之前的约定,把照片修到客户满意,“如果我们修过之后他们仍不满意,我们会考虑退款。”该负责人认为,此事对公司品牌造成了损害,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 事件 /

  孝心满满的“老年游” 拍摄的婚纱照到手后竟想烧掉

  5月11日下午,诸葛老先生夫妇的女婿刘先生称,这个糟心事,是因孝心而起的。

  今年2月8日,为了让长期帮忙照看孩子的岳父岳母好好放松一下,刘先生和妻子就为岳父母报了新景界旅行社组织的“老会玩”邮轮旅游项目。刘先生介绍,现年76岁的岳父诸葛先生1972年与现年70岁的胡女士结婚。因为当时条件有限,岳父母当时并没有拍婚纱照,而这个邮轮旅游项目的一个亮点,就是海上婚纱艺术照。

  然而,就是这个“海上婚纱艺术照”的项目,成了家里的糟心事。

  “本来说好一个月寄到,结果直到5月3号才收到相册。”刘先生说,抛开这些都不说,但相片的质量,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刘先生家收到的相册图▲刘先生家收到的相册图

  “收到照片那天,我回到家就感觉气氛不对,我岳母那晚没怎么吃饭就早早休息了。”刘先生说,自己的妻子甚至想把照片烧掉。

  但考虑到花了那么多钱,他们决定维护自己的权益。于是就与旅行社以及负责拍照的广州市蜜月旅拍摄影公司交涉。

  / 发酵 /

  妆容粗糙、摄影水准低 婚纱照经报道后引网友调侃

  在一份诸葛老先生与蜜月旅拍摄影公司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发生在5月9日的通话录音中,诸葛老先生也一直在与工作人员沟通修图的要求,而工作人员则一直对诸葛老先生说,让他劝劝女儿,不要把事情捅给媒体。

  “我们多次跟你们联系,你们爱理不理的,我们给杨小姐打电话,她也不接,你们做事情也太过分了。”在录音中,诸葛老先生很气愤地对工作人员说,事情闹成这样,都是拍摄方造成的。而工作人员则解释称自己一直在主动与客户联系。

  于是,媒体的报道随后出炉。

相关报道截图相关报道截图

  随后,在一个名叫“深圳大事件”的公众号上,其在相关媒体的报道基础上,将诸葛老先生所拍的照片贴了出来。

  报道一经发出,众多网友纷纷发表看法,对诸葛老先生的遭遇给予同情。

网友的调侃网友的调侃

  在接受采访时,刘先生也认同网友的看法,“我看到相册的感受就是‘老天呐!怎么拍成这个样子’。”

  刘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感觉这不是婚纱相册,因为有些照片明显用广角镜把人的身体都完全拉变形了。

  更让他们家人感到难以接受的是,老人的妆容,“你可以从照片里看到是多么粗糙。”“花了3000多块钱,得到这样的照片,我们真的接受不了。”刘先生说。

  / 回应 /

  网传照片并非他们所拍 将通过法律渠道维权

  5月11日下午,负责诸葛老先生夫妇婚纱照拍摄的广州市蜜月旅拍摄影公司负责人曾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网上发出来的诸葛老先生夫妇的照片,并非他们公司所拍。“网传照片均为手机翻拍,品质肯定会有所下降。”曾先生称,除了相册,还曾向家属发送电子版照片留存。

  对此,诸葛老先生家属也承认,网传照片为翻拍,但是从未收到过电子版照片。

图上为公司所拍,图下为家属供图图上为公司所拍,图下为家属供图
图左为公司所拍,图右为家属供图图左为公司所拍,图右为家属供图

  曾先生介绍,他们公司所提供的“海上婚纱艺术照”项目,是一个免费的增值项目,负责为人们拍婚纱照,并赠送十张照片、一个水晶台架和一本相册。“如果顾客感觉拍的可以,想要拍更多照片,则按每张120元收费,也就是洗出来做成相册。”

▲图左为公司所拍,图右为家属供图▲图左为公司所拍,图右为家属供图

  曾先生也承认,因为工期的原因,在相关相册交付的过程中出现了拖延,“对于相片质量的问题,我们会按照承诺,修到顾客满意为止,如果多次修改顾客还不满意,我们也会考虑退款。”

  对于诸葛先生对相片质量产生的质疑,曾先生称,老人毕竟70多岁了,肯定拍不出二三十岁的效果,“还有很多姿势,他们因为年老了做不出来,这也会影响到拍摄的效果。”

  而对于网上的报道,曾先生表示很气愤,“损害了我们公司的品牌形象,除了向媒体澄清之外,还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权益的维护。”

  70岁老夫妻邮轮上拍婚纱照 拿到相册后气得想烧掉

  深圳两位年过七旬的老夫妻穿上西装、婚纱,人生第一次拍摄婚纱照。在拍摄结束后,原本摄影公司承诺一个月寄来的相册,盼星星盼月亮等了三个月才收到。

  然而打开相册一看。真是恨不得直接烧掉……

  来源: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是啥结果(图)
  • 阻止对朝战争爆发,文在寅力不从心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美女成灾的乌克兰,男子汉只能是配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