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3日17:30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现场:太惊险!31人刚被疏散 这里就发生了山体滑坡

  5月9日到10日,贵州遵义市道真县连续暴雨。9日20时到10日11时35分该县玉溪镇降雨量达44.8mm。镇里的桑木坝村明星组因为地质特殊,连续的降雨引起村干部的警觉,于是村里派人时刻监测地质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后,村干部于10日凌晨四点多开始逐户通知涉及的村民提早撤离。5月10日上午9时,村干部再次到事发地观测时,发现地面出现裂缝,山体有滑动痕迹,立即疏散了距离事发地最近的一户人家。

  大约30多分钟后,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在一条公路旁,一处山体开裂后,快速向下方滑动。滑动的地块上,有一栋不高的建筑物。随着滑动拉裂的缝隙越来越大,这栋房屋很快垮塌。而这一过程也被村民们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目前,滑坡体已基本稳定,滑坡涉及的6户村民共计31人已经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当地政府正在处理群众安置事宜。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