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03:25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酒驾被查后辱骂殴打民警

视频截图:郑某指着警察大骂视频截图:郑某指着警察大骂
郑某郑某
视频截图:于某对警察大打出手视频截图:于某对警察大打出手
于某于某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5月9日晚,松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整治酒驾,松江分局交警大队在郭尔罗斯大路附近的两家子菜市场附近设卡检查过往车辆,一名酒驾司机拒不承认驾车,还打破鼻子大喊警察打人,与其同行的女子还对执法交警拳打脚踢……这一切都被执法记录仪完整地拍摄了下来。

  警方查酒驾车被偷偷开走

  当晚7点53分,民警在对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捷达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共有三人,两男一女,民警闻到司机身上有浓重的酒味,为了防止他开车逃离现场,民警迅速将司机带到警车上,并拔下了车钥匙,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但男子不配合测试。

  就在此时,让民警也没想到的是,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另一名男子趁着民警都在忙着测试,慢慢地“蹭”到了驾驶位,用手里的另外一把车钥匙启动车辆,逃离现场。

  事后,民警了解到,司机为郑某,同行女子为于某,将车开走的男子是卜某。

  司机打破鼻子喊警察打人

  在听说车被开走之后,郑某的态度从抗拒转变为嚣张,“我就问你凭啥抓我?”男子大喊道,见民警没有放他离开的意思,郑某就用力地用拳头击打自己的鼻子两下,血瞬间就流了下来。

  随后郑某开始大喊:“警察你就牛×啊,有事儿你就说事儿呗,你凭啥打我?”郑某试图下车,被民警制止后破口大骂,并撕扯民警,还站在警车门口大喊:“警察打人了!”

  据办案民警回忆,郑某当时坚称自己没开车,是饭后出来溜达的。

  同行女子跳起来殴打民警

  此时,于某见到郑某鼻子流血,也大喊“警察打人了,打我们俩”。民警对她进行劝阻,但她丝毫听不进去。

  见到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于某喊:“说我们开车了,车在哪呢?”并且满口污言秽语,丝毫不顾及形象。有市民提醒她,“(民警)全程录像呢!”于某说:“全程录像能咋地。”

  于某还不顾阻拦,猛力用脚踹警车泄愤。见到民警不放开郑某,于某冲向民警张鹏,跳起来用拳头猛力击打他的头及面部,视频中能清晰地听到击打的声音。面对郑某和于某的过激行为,民警一直保持高度克制。但有一些围观群众逐渐明白了真相,实在看不下去了,有人喊:“削她!”

  二人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后来,郑某、于某都被警方带走调查,经了解,郑某曾因诈骗罪入狱服刑,去年夏天刚刚出狱,当天晚上和于某、卜某吃饭后返回途中遇到警方查酒驾,就发生了之前的一幕。据了解,将车开走的卜某后来担心事态扩大,将车送回。民警张鹏身体多处受伤,入院治疗,目前已经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目前,郑某、于某均羁押于松原市公安局看守所,对于当晚发生的一幕,郑某说喝了很多酒,已经“断片了”,不记得后来发生的事,但醒酒后的他一直说,民警并没有打他。于某对自己的举动也懊悔不已,承认当时警察没打人。目前,郑某、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松江分局刑警大队依法刑拘,对于卜某的处理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