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11:12 扬子晚报网

分享

  原标题:婚礼就要开始了却弄丢了钻戒 幸好……

失而复得的钻戒失而复得的钻戒
清点数十个现金红包清点数十个现金红包

  扬子晚报网5月22日讯 (记者 任国勇) 现代婚礼都会有新人互换戒指的礼仪,可21日晚,南京一对新人在婚礼即将开场时,价值3万的结婚钻戒连同数十个红包不见了。新郎妈妈报警时急哭了,迈皋桥派出所民警正在搜寻时,一好心人报警称捡到两个纸袋。民警发现里面的钻戒和红包都在。新郎妈妈领回物品后很激动,当场给了拾捡人5个红包。

  21日傍晚5点多钟,迈皋桥派岀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我儿子今天结婚,婚宴现场在五台山附近的酒店,下午,装有钻戒和红包的拎袋弄丢了,你们帮帮我啊!”刘女士在电话里急哭了。民警安慰她冷静下来回忆一下会在哪儿弄丢的?刘女士说自己在燕舞园小区地下车库时拎袋还在手中。“你们一定要帮我啊,在这个节骨眼上弄丢戒指,不好向新人交代啊!”刘女士说。民警驾车赶往燕舞园准备调看监控。赶往途中,民警接到楚先生报警说,自己在燕舞园地下车库捡到两个拎袋。民警问,内有什么?楚先生说,有不少红包,具体没打开看。

  民警赶到燕舞园与楚先生见面。民警清点手拎纸袋,里面确有一枚钻戒以及数十个红包,还有一些香烟。民警立即将楚先生及物品带至派出所,并通知刘女士到派出所。经核实,刘女士准确说出里面所有物品。清点交接时,钻戒、红包及香烟都在。刘女士十分激动,她说钻戒是准备在婚礼现场儿子儿媳交换戒指用的,价值3万元,而这一沓红包是准备当礼金发放的,每个红包装200元和500元不等,总计1万元。贵重物品失而复得,刘女士很激动,当场拿5个红包塞给楚先生。楚先生连声拒绝,刘女士说:“这是喜钱,一定要拿着。”拾金不昧的楚先生这才收下。刘女士又给众人散了一些喜烟,匆忙赶往婚礼现场。(报料人:颜先生)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