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07:32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62岁阿姨谎称49岁 与网友第一次见面失身又被抢劫

  现实中,她已是62岁的老妇人,然而在网上她变身风韵犹存的49岁中年妇女。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她和一网友相识。没想到第一次见面就发生了意外,在失身又被抢劫300元钱后,她选择了报警。

  庄河人王某62岁,5月18日上午,她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被人抢劫了300块钱。对于案发时间/地点和过程,面对警方的讯问,王某一直吞吞吐吐,闪烁其词,只把一个微信名叫“我心永恒”的网友提交给了警方,这让办案民警无法正常开展工作。

  后来,王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这个“我心永恒”是她5月15日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的网友,王某谎称自己49岁,两人在网上聊的比较投机,随后约定当天中午到王某家中见面。

  见面后两人相谈甚欢,并很快发生了性关系,然而结束后,“我心永恒”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抢走王某300多块钱,而后逃跑,此后再没了动静。

  了解案情后,庄河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很快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民警利用个人微信号和“我心永恒”加为网友,并化身女性与其攀谈起来。很快双方约定见面,民警顺利将其抓获。

  经过审讯,男网友“我心永恒”为刘某,现年38岁,系社会闲散人员。因缺钱花,临时起意抢劫了网友。

  到案后,刘某对15日与王某发生关系后抢劫300多块钱的事实供认不讳。其表示原以为金额不大,对方会碍于面子不了了之,没想到王某会报警。

  在民警对刘某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取证时发现,刘某对王某进行了微信备注——王某,某小区住,拿她300元。

  据刘某交代,这是其第一次作案,标上具体信息是为了区分开哪个是抢过的,哪个是没抢的,可是没想到第一次作案就被抓获了。

  目前,刘某已因涉嫌抢劫被庄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海力网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恒大1:0胜鹿岛鹿角,但球迷却不满意
  • 《西厢记》震动国人几百年的历史真相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小心“第三者心态”毁了你们的关系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