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08:44 昆明信息港

分享
为冰毒“打掩护”的塑料管为冰毒“打掩护”的塑料管

  毒贩把冰毒藏在装满66卷塑料管的货车里,自以为可“瞒天过海”。记者5月24日从楚雄州公安局获悉,民警蹲守3天3夜后,抓获自作聪明的犯罪嫌疑人1人,从货车塑料管里缴获冰毒嫌疑物11.1千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3月,楚雄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线索,有人打算从境外运输毒品入境。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工作,5月7日,禁毒大队得到进一步信息,毒品已经进入西双版纳境内。

民警和消防战士正在切割塑料管寻找冰毒民警和消防战士正在切割塑料管寻找冰毒

  缉毒民警随即赴西双版纳街巷、工厂、旅店走访调查、摸排线索。为了锁定嫌疑人员和车辆, 民警们3天3夜轮流守在狭窄闷热的小屋观察,紧盯目标人员,生怕一点点松懈就把线索跟丢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12日19时许,民警在景洪市某社区截获一辆载有PE塑料管的货车,并当场将乘坐该车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控制。毒品就可能藏在塑料管中,但要从66卷、2吨多重、近30千米长,满满一车塑料管中找出毒品谈何容易。

犯罪嫌疑人被人赃俱获犯罪嫌疑人被人赃俱获

  经过民警持续耐心的查找,6卷疑似藏毒的塑料管被排查出来。在当地消防武警官兵支持下,一卷卷塑料管被逐一掰直、分段剪开……经过一个晚上的搜索,共从塑料管内找出500坨毒品冰毒嫌疑物。

  记者了解到,目前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楚雄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