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0日22: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工人挖下水道挖出40枚炸弹 警方:炸弹信息待鉴定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高倩)昨天下午,在济南市中区万紫巷的一个施工现场,工人挖下水道时竟然发现炸弹。随后,警方赶到现场,截止到昨天下午5点多,民警共挖掘出40枚炸弹。

施工工地上挖出的炸弹。(警方供图)施工工地上挖出的炸弹。(警方供图)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已经带着这些炸弹离开现场。记者注意到,万紫巷正在施工当中,已经挖出一条30多米长的沟渠,一辆挖掘机停在了发现炸弹的地方。“就是这里。”家住附近的白先生指着一米多深的位置称,最先是开挖掘机的工人发现的,“他开始挖出两个,看着像炸弹,没敢再挖下去,就报了警。”白先生回忆,当时是下午1点多。

  根据白先生的描述,炸弹长约30厘米,直径10多厘米。因为在潮湿阴暗的地方埋藏久了,都已经锈住了。“民警赶到后,就把现场封锁了,一点点地挖,最后挖出了40枚。”居民张先生说,他解放前就在这里住,没想到炸弹在家门口埋了几十年。

  在现场的居民纷纷猜测,炸弹应该是解放战争前留下的。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中警方。警方称,目前,这些炸弹的相关信息还在进一步鉴定中。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