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4日00:25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杭州一外卖小哥送餐途中,居然顺走了饭店门口两大袋菜!

  5月29日12时45分,翠苑派出所接到事主崔某报案称:当天8时10分许,他被吩咐送两袋菜到学院路某饭店,然后把菜放在饭店门口就离开了……后来店主与事主联系没有收到那两袋菜,才发现原来那两袋菜被偷了!损失价值人民币230元。

  翠苑派出所受理案件后,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经过对监控视频的分析,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那家饭店门口环顾四周,迟疑了几秒钟后,将店门口的那两袋菜搁上了自己的电动车。

案发地周边的监控案发地周边的监控

  没错!他就是偷菜贼!

  在确定了嫌疑人之后,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的治安监控,从嫌疑人逃离现场的监控入手,沿路追踪行驶轨迹,最后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在辖区内某小区。

案发地周边的监控案发地周边的监控

  5月29日15时许,翠苑派出所巡防队员们通过蹲守,在该小区的门口抓获闲逛的嫌疑人郭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讯问。

  原来郭某是一名外卖小哥,在送餐时看到事主将两袋菜放在饭店门口,送餐返回时发现菜还在,当时周边又没有人,便起了偷菜的邪念。

案发地周边的监控案发地周边的监控

  于是他将两包菜搁上了自己的电动车,准备在别的地方进行转卖,赚点“外快”。谁知,“外快”没赚到,自己还被警察抓了!郭某后悔不已“真是不该贪小便宜!”

  据了解,嫌疑人郭某,出生于1986年4月,湖北十堰人。目前,已被西湖警方采取行政拘留5日的强制措施。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农民一年收入有多少(图)
  • 顺丰突然拉黑菜鸟,王卫在下什么棋?
  • 朱棣要娶徐达的小女儿,惨遭拒绝
  • 中国第二短命王朝毁于士族堕落
  • 《救命解药》坑爹乱伦变态童话
  • “曲筱绡”牌女朋友,你敢不敢拥有?
  • 奥地利:让女人尖叫的奢华水晶宫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