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9日03:38 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德国涌现大量“假爸爸”

  随着移民政策的收紧,德国检方发现,不少本国男性开始冒充移民孕妇腹中子的爸爸,以便让后者顺利留下,自己则从中牟利。

  据英国广播公司6日报道,近来,来自越南、非洲和东欧孕妇的庇护申请数量有所增加。一些德国男性从试图移民的孕妇手中拿到5000多美元好处费后,假装成孩子父亲,帮助孩子凭借父子关系注册登记。这样一来,婴儿出生后自动成为德国公民,母亲也有权留下。

  仅在柏林,近几个月就已出现约700起“假爸爸”案例。德国检察官施特尔特纳说,“有些案例中,有人声称是十多个婴儿的爸爸。甚至发现有70名越南孕妇居住在柏林同一栋房子内,她们都企图通过这一伎俩留在德国。”

  冒充爸爸的现象已经蔓延到德国全境。“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指出,政府对这种欺诈行为无计可施。因为按照德国法律,任何声称是某个孩子父亲的男性都会得到承认,不论他是否是亲生父亲。施特尔特纳说,“正因如此,我们无法用法律手段对这些案例进行调查”。不过,德国联邦议院近期通过一系列法案,将允许政府对疑似假冒父亲的情况采取行动。

  英国广播公司称,上述移民指的是所有尚未完成申请庇护法律程序的移民,包括逃离战乱、有可能获得难民身份的人,也包括为谋求就业以改善生活的经济移民。一般来说,前者比后者更容易获得居留权。

  2015年,80多万移民涌入德国,他们大部分来自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迫于舆论压力,德国开始收紧移民政策。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深度解密中国“三大高考牛校”(图)
  • 呵斥老汉强吻女童,女司机值得点赞!
  • 差点被汉武砍头的张骞咋就成了哥伦布
  • 鬼故事:面包车里的诡异小女孩
  • 欢乐颂里的长辈,战斗力比异形还高!
  • 会“使坏”的女人,更容易幸福!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