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9日13:26 华龙网

分享
被饮酒男子持刀乱砍后的现场被饮酒男子持刀乱砍后的现场

  华龙网 6月9日11时59分讯 (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陈伟) 无酒不欢,被不少人认为是酒文化。每逢喜庆,人们往往会借酒庆贺。可是,饮酒闹事的情况也屡见不鲜。昨(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石碾盘,一名男子就借着酒劲拿刀乱砍公共设施,最后被闻讯前来的民警迅速抓获。

  “110快处各车辆请注意,一男子正在石碾盘持刀挥砍公共设备。周围群众较多,男子威胁极大,附近车辆立即前往。”6月8日21时许,正在执勤的沙坪坝区110快处队各个车辆纷纷接到了指挥室传达的紧急指令。

  “k12收到,k09收到。”一时间,警灯闪烁,警笛长鸣,离现场最近的两辆快处警车迅速赶到现场,并第一时间锁定了当事男子。

  “蹲下,抱头,否则使用警械!”民警立即携带盾牌、警棍等装备跳下车,采取包围态势向当事男子靠拢,迅速将其围困在墙角处。

  不过,面对民警的指令,当事男子不但没有听从,反而大声叫嚣。防止男子伤害过往群众,民警决定寻找有利战机实施抓捕。

  随后,一队民警正面向当事男子发出警告,通过大声呵斥吸引其注意力。另一民警则隐秘走到当事男子身后,迅速将当事男子控制起来。上铐、搜身、带离,整个抓捕行动不过几分钟。

  经审讯,当事男子交代,自己姓何,因为过量饮酒才做出了当街持刀乱砍公共设施的举动。

  目前,因为涉嫌损坏公私财物和携带管制刀具,何某已经被民警控制。待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和采集后,民警会将其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等待何某的,必将是法律的惩罚。

  民警提示:酒肉穿肠过,醉意心中留,结果往往是误人误己。希望市民朋友喝酒有度,切莫贪杯。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深度解密中国“三大高考牛校”(图)
  • 广电新规:“未删减版”噱头不得使用
  • 差点被汉武砍头的张骞咋就成了哥伦布
  • 鬼故事:面包车里的诡异小女孩
  • 欢乐颂里的长辈,战斗力比异形还高!
  • 会“使坏”的女人,更容易幸福!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