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01:10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为省310块火化钱 兄弟俩垃圾堆里焚烧病死亲爹的遗体

  6月7号在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南祥苑小区东北角的一块荒地上,有人发现一具烧焦的尸体。是他杀,还是自杀?警方经过调查,确认被焚烧的尸体,是53岁的云南人刘某青。经过进一步调查,原来是老人的儿子把老人的尸体扔到垃圾堆里点火烧掉的。

  刘某林今年23岁,是3月24号搬到大桥镇的。    

  一开始,只有刘某小夫妻住在这里。4月底,房东来收房租,发现刘某的爸爸也在。周围邻居说,刘某的爸爸有严重的肝腹水,一直在吃药。5月底的某一天,刘某的爸爸,肚子痛的实在吃不消了。

  送医回来后,刘某的爸爸情况还是不好,一路上吐的都是血水。

  刘某平时很忙,邻居们跟他接触不多。只知道是在快递公司上班,刘某还跟邻居说过,要回老家了,他爸爸已经被哥哥拉走了。

  直到看了电视,大家才知道,刘某的爸爸已经去世。但是大家都没想到,两个儿子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警方介绍,6月4号晚上,兄弟俩发现父亲在家中去世,刘某林给同事打了电话,借了公司里发快递的电动三轮车,同事把车开到大桥,刘某林开车,哥哥管住父亲遗体,两个人就用这辆车,把父亲的遗体,从租房拉到南祥苑边上的垃圾场,再浇了事先准备好的柴油,把父亲的遗体烧点,然后离开。

  记者从嘉兴市殡仪馆了解到,关于火化的费用,如果含接送,是600块钱左右,如果不接送,只要310块钱。  

  因涉嫌毁坏、侮辱尸体,刘某、刘某林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钱克锦:特朗普的外交思想到底什么样
  • 这两件事让国人对川普刮目相看
  • 明朝海军到底有多强大:三百年未败过
  • 西游美人局,神仙是这样玩角色扮演的
  • 秦舒培女儿百日宴!陈冠希都当爹了
  • 保卫婚姻不能光有正气,还得有邪气!
  • 实拍:千米高空栈道上越野跑,太惊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