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09:12 重庆晨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商贩持砖击打城管队员。视频截图商贩持砖击打城管队员。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6日消息,6月15日,西安临潼开发区执法分局城管队员在针对一起西瓜摊占道经营整治取缔时遭遇摊主抗拒执法,双方产生争执后发生肢体冲突,一执法车辆被掀翻。6月15日晚,西安市临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情况说明,称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事件正在妥善处理中。

冲突现场。视频截图冲突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几位黑衣和白衣男子与城管队员产生冲突并扭打在一起,其中一黑衣男子手持板砖朝城管队员砸去。几位城管队员试图将双方分开时,一黑衣男子从后方袭击一女性城管队员,另有几位男子将一位城管队员按倒在地。

  视频中,几位白衣与黑衣男子同城管队员几经冲突,一些执法者不同部位受伤,一辆印有“城管执法”的执法车辆被掀翻在地。另据现场图片显示,被掀翻的执法车辆周围已拉起警戒线。

通报截图通报截图

  6月15日晚,西安市临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此事发布情况说明,称其在取缔非法占道经营及夜市秩序的“百日整治”行动中,针对代新工业园代新路存在的违法占道西瓜摊点依法进行整治取缔时,遇摊主抗拒执法,后双方发生争执冲突。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事件正在妥善处理中。

  通报全文

  关于6月15日临潼开发区执法分局整治非法占道经营时与摊主发生冲突的说明

  6月15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临潼区城市管理局开发区执法分局,按照市区关于开展取缔非法占道经营及夜市秩序“百日整治”行动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在对代新工业园代新路存在的违法占道西瓜摊点依法进行整治取缔时,遇到摊主抗拒执法,随后与摊主发生争执冲突。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事件正在妥善处理中。

  城市管理需要所有群众的配合,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环境。临潼区将采取严格措施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游售兜售等行为坚决治理。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能够配合支持,还大家一个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博主:从章莹颖失踪案想到的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舌尖上的网剧,比国产深夜食堂好看
  • 男人有钱有颜,都不如有脑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