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7日23:11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冲动是魔鬼!小伙就餐起冲突 遭饭店厨师泼水烫伤

  小王和朋友去咸阳彩虹一路一饭店吃饭,因为和饭店员工起了冲突,现在只好痛苦的躺在了病床上。

  小王:“烤生蚝看着不新鲜,我们连吃都没吃,就找服务员。”

  小王表示,紧接着,服务员拿了一个生蚝给厨师看,随后厨师来到了桌前。

  小王:“态度也不是怎么好,就说咋地,你们是闹事呢,我们说生蚝有毛病,闹什么事,就问你咋处理,中间那厨师说了一句,我们生蚝是冷冻的,一直都是这,你爱吃不吃。”

  听了这话,来了气的小王,顺口就骂了对方,并上手推了一把,事情到了这里,这位厨师就走了,可没过多久,又回到了桌前。

  小王:“他就给我说,你推了我一下,我胸疼,我说那咱就去看病,我刚说完给你治,人家一拳就打到我嘴角这里。”

  等被打蒙的小王缓过神来,直接拿了把烤肉签子跑到烧烤炉旁准备打对方,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小王:“(厨师)手里拿了个桶,桶里有液体,涮牛肚用的,很烫的水吧, 直接泼向了我。”

  双方都不冷静,吃了一顿饭,小王却住进了医院,目前伤人者豆某已被拘留十日,饭店老板还在配合警方,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伤人者豆某的家属:“也不是说他故意,你想人(可能急了)脾气冲吧,也不可能说不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不管咋样先给看病。”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