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10:12 齐鲁晚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盗窃的黑历史  价值两三千万元的豪宅凌晨突发大火,母子四人被困家中。消防官兵奋力扑救将她们救出,但母子四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后,结果让人震惊。

  凌晨豪宅起火 小区紧急疏散

  发生火灾的是浙江杭州市的蓝色钱江2号楼18楼,火势是从昨日凌晨5点多着起来的。

  有目击者向记者表示,清晨5点多,大家听到了噼里啪啦的声音,一开始还以为有人搬家,都没在意,后来发现着火,才着急忙慌地从家里往外跑。

  “不知道怎么会烧起来的。”现场有人仍惊魂未定,“听说起火的这个户型是360平方米的。”

  目击者宁先生说早晨5点多听到了密集的消防车响声,才发现18楼起火了。“消防车到的挺快的,但是楼层太高了,云梯一时够不到,消防部门一直在想办法,着急啊。”

  还有小区住户说,事发的这幢楼在之江路这边,而小区的大门并不在这条路上,而在鲲鹏上的,所以火灾发生后,还是江边钓鱼的人先发现报警的。

  母子4人被困屋内

  陈先生也住蓝色钱江小区,就住事发楼隔壁。“那家男主人当时不在家,在家的是女主人、保姆和三个孩子。大家都在猜测可能是电器起火。我们是大约6点多的时候被物业叫起来撤出家门的。没有听见消防警铃响。

  清晨7点半左右,救援人员陆续从楼上抱下来3个孩子,都用毯子被子裹着,一动不动,将他们送上救护车。孩子赶来的家人“哇——”地一声大哭出来,情绪很激动。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消防是在早5点04分接警,地点位于鲲鹏路蓝色钱江公寓2号楼18楼某室。5点54分,火势已得到控制。


       房屋内部已烧的面目全非

  经搜救,现场搜出4名被困人员,现已送往医院抢救。相关部门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遗憾:母子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早,记者赶到了浙医二院,有一位穿花衬衣的阿姨一直在门口哭,嘴巴里不停说,应该抱一个孩子出来的,应该抱一个孩子出来的。

  她自称是三个孩子的奶奶,她说三个孩子分别是11岁的哥哥,9岁的妹妹和6岁的弟弟。当时妈妈和三个孩子正在急诊抢救。

  奶奶一直在哭,边哭边说,保姆先发现起火的,保姆房间里有楼梯的,保姆自己穿了衣服就往外走,一边跑一边喊着火着火了。

  事发后,媒体第一时间报道此事,网友们都关心孩子们的状况↓↓

  昨日上午11点左右,@上城发布 通报了最新情况:

  关于蓝色钱江火情的续报,截止10时45分,蓝色钱江火灾中另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共死亡4人。

  原本幸福的一家五口,一下子没了四个人。

疑似失去妻儿的男主人朋友圈疑似失去妻儿的男主人朋友圈

  猜测:保姆有问题

  保姆说,是女主人(妈妈)先发现起火让保姆去报警,所以先行逃出来了,让整个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还有网友@大橙子-周爆料,这名保姆有盗窃的黑历史。

  据现在披露的信息,纵火嫌疑人莫某晶跟东家还真谈不上有什么大的仇恨,就是偷了东家一些东西。

  据说她多次盗窃东家的黄金和手表,男主人发现手表丢了一块,怀疑是她所为,准备回来后辞退。

  但是,保姆为了掩饰她还盗窃了其他贵重物品的事实从而实施纵火。

  据说她纵火的目的居然是想扑灭火情立功,获得东家的感激和信任,从而保住这份工作(据说她一个月工资9500)。

  如果真的如此,这个保姆得多愚昧啊?

  警方:保姆有重大作案嫌疑

  昨日18时21分,@平安杭州 微博 权威发布了最新的警情通报:6月22日5时07分,杭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报警:位于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小区2幢1单元1802室起火。

  接警后,上城区消防大队迅速调派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现场搜救出4名伤者,全部送至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4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经公安机关调查,明确为一起放火案件。该户保姆莫某晶(女,34岁,广东东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业主:

  两三千万的房子让我们没有安全感

  绿城·蓝色钱江地处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域,位于之江路与望江东路交叉口,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4255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

  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望江公园、城市绿地、上城区公共中心等市政成熟配套。据某房产网站介绍,该小区均价高达6.7万,近期二手房成交价,均在千万以上。

  “我们这边才建没几年,我2013年买了房子搬进来,大多都是360平米左右的房子,总价都要两三千万,怎么起火的时候警报都没响一个的,最后还是5点15分左右保安来敲门我们才逃下楼。”住在2幢15楼的一对业主夫妇很生气:“花那么多钱买的房子这么没安全感!”

  绿城物业服务中心副总裁方敏青表示:火灾时,启动了消防设备进行救援,消火栓正常出水。由于18楼烟太大,是从16楼开始往楼上进行扑救,当时采取的是消防广播加人员上门敲门疏散周围住户。已经把情况和数据都提交给相关部门了,不多做解释了。

  高楼起火如何逃生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