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01:10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网络女主播玩卡丁车被撞骨折 休养一个月不能跳舞索赔误工费2万

  小范是大连某高校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也是一位兼职跳舞的网络主播,她说由于功课不忙,6月19日下午,她便和朋友一同来到大连星海湾游乐场游玩儿,下午两点左右,小范和朋友在玩卡丁车这个游乐项目时,突然发生了让人吃惊的一幕。下车的一瞬间突然另一辆卡丁车从后面向她冲过来,将她撞伤。

  小范说,当时被撞后就懵了,撞她的男子也赶紧将她送往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经医院检查,小范左侧十一根肋骨骨折,身上还有部分擦伤,那么在撞击的一瞬间,两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卡丁车工作人员称,当时他让小范往前开,小范说从这下吧,就从这下来了,给她解安全带的时候她那个裙子长,她去够那个裙子,后面来车了。

  据了解,撞人的男子姓门,刚刚参加完今年的高考,来大连旅游,据小门回忆,当天下午,他已经在卡丁车赛道上跑了很多圈,并没有人告诉他小范停车的位置就是终点。以前玩儿卡丁车的时候,终点都有轮胎横过来拦在那儿,作为终点处下车用的,但是出事儿的时候没有拦着的,而且是那个小姑娘主动的把车停在了那个位置上。

  停车场的负责人介绍,小范当天停车的位置确实是停车场,但由于当天人不多,就没有在那个位置拦车,而小范根据以往的习惯到达了停车场后,把车停下准备下车,后面的小门说,当他发现前方有人紧急踩刹车时,却突然发现刹车失灵了,随后径直撞向了小范和正在为小范解安全带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分析可能是由于开车的小门踩得太过用力,刹车件卡住,导致的瞬间刹车失灵,但这也只是猜测。负责人说,这个卡丁车场有四十多辆卡丁车,每天轮流对卡丁车的安全进行检查,确认设备没有损坏才会第二天给游客使用,对于当天突然发生的设备故障,他们也表示很遗憾。

  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后,他们立即申请了保险,但保险公司答复,由于涉及第三方,必须通过法律程序来判定责任的划分,目前,小门的家属已经支付了受伤小范的医药费,但小范则提出,自己每天是靠跳舞赚取生活费,如今需要休养,对方还应对其误工费等经济损失进行赔偿。

  小范说,要求赔到两万到三万,想私下解决,她当天那个裙子第一天穿三千六买的,有收据,她一个月不能动,在家躺一个月,两万块钱觉得没要多。对方让她起诉,但她觉得有点儿麻烦。

  面对小范的要求,小门和卡丁车场的负责人都不能接受,他们表示如果走法律程序,对小范误工费等损失作出明确鉴定和责任划分后,他们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