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7日05:51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GPS跟踪前女友 被诉侵犯隐私

  北京晨报讯 因前男友利用GPS不断跟踪并上门骚扰,原告王女士以侵犯隐私权和一般人格权为由,将前男友王先生诉至法院,要求被告立即停止侵害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王女士诉称, 2014年7月她与王先生经人介绍相识并开始交往,后发现王先生已婚而提出分手,并将情况告知了王先生妻子,请求帮助制止被告的骚扰行为。

  之后王先生妻子与他离婚,王女士又与王先生交往了一段时间。今年3月双方因发生争执而彻底分手。后王先生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追踪等方式,不断对其进行骚扰,经多次报警,王先生得到警告后有所收敛,但之后又原形毕露,长期在小区门口蹲守。原告不堪其扰而搬家,被告又追踪到新住所继续骚扰,在原告再次报警后也没有停止其行为。

  王女士无奈只得先搬去朋友家居住,后又回到济南老家,均不能摆脱被告的跟踪骚扰,原告对被告时刻掌握自己的行踪心存疑虑,之后发现被告私自给原告的车辆安装了GPS追踪器,利用追踪器找到新住所、朋友家住所和济南老家的住所。

  原告认为,被告王先生通过不合法的方式取得原告的住址信息,主观上存在侵害原告隐私权、一般人格权利益的违法故意,客观上对原告实施了长期的骚扰行为,使无意与其交往的原告不得安宁,其骚扰行为严重影响了原告及室友、朋友的生活,导致原告长期以来身体和精神状态不佳。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章莹颖绑架案未公开过的证据(图)
  • 看不懂!足协的罚单简直是一门“艺术”
  • 大清首个辛者库出身获封妃位的妃子
  • 李娟:我那害怕洗澡的白狗赛虎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现代人奇幻冒险
  • 娶一个爱干净的女人做老婆有多重要?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