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9日02:34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一业主买花扮靓小区,邻居却称“看不懂”

  日前,浦东新区大唐盛世二期小区27号楼前公共绿地上,两排粉色绣球花引起了来往居民的注意。

  知情人透露,这十几株绣球花是—位业主不久前刚买来种上的。照理说,邻居买花装点小区是好事,但这些绣球花的出现却让许多业主哭笑不得。邻居陆女士表示:“这花好看是好看,可怎么看都觉得它和周围的环境有些格格不入。”大多数业主都认为,花确实好看,但还是要种在适合的位置方能突显它的美。

  在了解到情况后,该小区所属居委和物业辗转找到了种花业主,并将有关于小区公共绿地管理的相关规约条文告知。物业工作人员解释:“小区规划内的绿地属业主共有,在公共绿地栽种植物应遵循尊重大多数业主意愿或利益的原则。”该业主也当即表示会配合物业将这些绣球花移植。“自己本是出于好心,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为小区添彩,没想到适得其反。”对于这样的结果,该业主表示理解的同时也感到有些无奈。

  目前这些绣球花被移植到了1号楼物业办公室门前的花坛中。对于这样的结果,其他业主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邻居有心美化小区是值得提倡的好事,小区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也可尝试绿地认养等模式,既能满足业主亲近自然需要、减轻物业公司成本压力,也能兼顾小区规划、布局的规范化。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七月来了,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