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2日19:33 云南网

分享
费女士的城市低保证费女士的城市低保证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自6月27日以来,“云南瑞丽一游客‘手滑’摔断叫价30万玉镯当场吓晕”的事件就持续发酵,霸屏朋友圈。而后,一段该游客费女士 “游山玩水,协商后不赔偿偷渡跑路”的视频,又将此事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引发网友热议和质疑。

  真相到底是什么?7月11日上午,云南网在瑞丽对话当事人费女士,这是她事发后第一次直面媒体,讲述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以及自己内心的独白。对“跑路”传闻,她一再否认,“我过来就是最好的证明。”

  云南网:当初到云南旅游是参团还是自由行?

  费女士:出来前,有朋友还调侃说我不要贪这个便宜。我们一行6个人,除了我,其他还有两对夫妻,以及一个朋友的朋友,都来自江西上饶市的同一个县。其中有一人跟我一家有一点点沾亲带故,但是没有血缘关系,只是平常像亲戚朋友会走动,经济条件比我好。

  原来我家在当地非常“广阔”,自从我老公出事后,家里落魄。我有一天晚上心情不好,睡不着觉就打电话给她聊天,她说明天准备去泰国游玩,问我去不去,我说去是想去,问这怎么去,她说你真的想去的话,机票我们包了,我说真的可以?她说可以。我还打电话跟我另外两个朋友说,明天去泰国了。

  我们本来说要去泰国游玩,都准备好了护照,但其中一个“老总”说,要来瑞丽办点事,我们决定从云南出境去泰国。

费女士的城市低保证费女士的城市低保证

  24日到达瑞丽,但在25日这天,这个“老总”因为糖尿病发作导致眼睛失明,临时决定去上海治疗。恰好这天,我一个朋友的小孩小江(拍摄“跑路”视频的男子)机缘巧合从成都来到了瑞丽,于是我们一起开车到腾冲游玩。26日又回到瑞丽,当时我想一起出来玩的“老总”都病了,就没有再继续玩的心思,提出来要回江西。我叫他们定28日的返程机票未果,只订到29日的机票。

  云南网:怎么逛到了姐告玉城呢?

  费女士:我老家的一个朋友,托我帮她带一个手镯,我答应帮她到市场上看一看。26日晚上,我问服务员这里有哪些好的玉石市场,同住一酒店的两个浙江人听见后就说,他们也要去逛玉石市场,我说我对玉石不懂,他们就说他们懂,还会还价。于是我们就约好第二天8点在大厅集合。

  宾馆的服务员也曾告诉过我,可以自由挑选和还价,不存在胁迫和一定要买,我当时还说那这个地方还比较正规。

  27日上午,我跟他们来到了姐告玉城,分开后就各自忙着选购,我已买了大概200-300多块钱的便宜玉石,打算买回去送给朋友们。

  云南网:请给我们还原一下“手滑”摔断玉镯的详细过程。

  费女士:当来到了林氏翡翠这家店时,看到这些手镯都没有标价,能随手触摸到,柜台有两个服务员,一个服务员在铺货,另一个在和别的顾客交谈。我觉得那个手镯非常漂亮,等服务员把头抬起来的时候,我已经把手镯戴到了手上。我问她多少钱,她说30万。我朋友托我带个手镯,价格几千元就可以,当时我就想,这价钱也太贵了,连砍价的余地都没有,于是我就一边把手镯往下取一边说,这么贵,叫我怎么还价。

  当天早上下了雨,我带了一把伞,手上还拎着钱包。我朋友的手比我稍大,所以我选手镯的时候是找那些稍大一点的尺寸,这个手镯戴上去和取下来都很轻松,没想到一脱,这个手镯就掉在桌面上,然后弹到地上,一下摔成了两半。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暴走团老人被撞,我们应该幸灾乐祸吗
  • 丽江打女游客的流氓是否有保护伞?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我的前半生》简直是亦舒黑们的狂欢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