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00:21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因答不上数学题 美国3岁小女孩被父亲殴打致死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近日美国警方称,密西西比州一男子用竹竿和手机数据线殴打一名年仅3岁的小女孩,只因为小女孩不能正确回答一些数字问题以及弄脏了自己的裤子。

  据当地媒体(The Meridian Star)报道,嫌犯是一位名叫约书亚·萨洛维奇的男子,今年25岁 。本周一(17日),该男子在市法院上供述了自己的殴打经过,警方同时出庭提供相关证据。

 殴打小女孩致死的嫌犯 萨洛维奇 图据网络 殴打小女孩致死的嫌犯 萨洛维奇 图据网络

  当地另外一家媒体WTOK-TV报道称,被殴打的小女孩名叫贝莉·萨洛维奇。事发时,嫌犯萨洛维奇正在教3岁的小女孩学习数字,当她无法回答正确自己提出的数字问题时,萨洛维奇便开始打她,作为惩罚。

  警方称,被打后,小女孩自己去了洗手间,然而因为弄脏裤子,萨洛维奇再次开始打她。据报道,事发时,小女孩的母亲当时正在另外一个房间,门是关着的,而且开着电视。

  因为大脑和肺部出血,贝莉被送进医院,但不幸在上周六死亡。

 嫌犯出庭图片,图据当地媒体The Meridian Star 嫌犯出庭图片,图据当地媒体The Meridian Star

  警探托马斯·阿巴特引述萨洛维奇告诉警方的话:“这条路太艰难了,她如果要生存下去,就必须非常努力。”

  警探称,萨洛维奇并非小女孩的亲生父亲。但在小女孩贝莉·萨洛维奇的出生证明上,却有着约书亚·萨洛维奇的名字。

  警方表示,萨洛维奇对这一事件的发生十分后悔,被捕后,萨洛维奇重复说:“我杀死了我的孩子,我杀死了我的孩子”。

  据了解,嫌犯萨洛维奇已因谋杀罪被起诉,这意味着他可能会面临死刑,以及被监禁而且不能保释。目前还无法联系到法院人员以得知萨洛维奇是否有辩护律师。

  小女孩的母亲在初期的聆讯会上痛哭不已,在离开法庭时更是晕倒,并被送到附近医院。据法院文件显示,嫌犯萨洛维奇是一名训练中的拳击手。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