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0日01:33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女子热心指路反被诈骗33000元 嫌疑人辩称:不贪小便宜怎么会被骗

  去年12月底的一天,隆安县丁当镇英敏村的韦女士在镇上偶遇了两名问路的男子。热心指路之后韦女士顺口提到,对方要去的目的地正好经过她家,两名男子也很感恩,于是决定捎她一程。

  大家攀谈的时候,开车的男子透露,他的父亲遭遇意外,急需大量人民币,但是他身上只携带有美金现钞,所以要去丁当镇小林村中找亲戚帮忙兑换。他们认识隆安县华侨管理区邮政银行行长,对方同意以高额汇率兑换外币,相关人等都从中获取抽成,前提是,大家要先花费50000元办一张贵宾卡,这样才能每人分得12000元。

  老实巴交的韦女士动了心,决定把自己辛辛苦苦攒下来33000元积蓄贡献出来,把自己的钱交给司机代为保管,另一名男子又以要跟行长对接为借口离开了现场。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提醒,她才发觉自己上当了。

  经过半年多的追讨,今年6月,犯罪嫌疑人李某平在南宁市高新区落网,他对自己从武鸣区驾车到隆安县丁当镇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李某平交待,此前他投资失败,债务缠身,最终才决定铤而走险实施诈骗,他还坦白,他们给韦女士看的“美钞”其实是秘鲁币,还称:“如果不贪小便宜哪个会被骗?这件事情又不是很复杂,漏洞那么大。”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平因为涉嫌诈骗,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还在追逃当中。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是一个高知家庭的教育悲剧(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中国历史上最完美的战神是谁
  • 我需要许多太阳,无论白昼还是夜晚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武功山徒步攻略:云海露营不能更美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