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2日23:53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男子落水挣扎 5个熊孩子岸边狂笑“他要死了”看着他溺毙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日前不幸掉落水池溺毙,当时岸边有5名14至16岁的青少年目击,却没有出手相救或是打电话报警,而是拿出手机一边拍摄视频一边嘲笑他,眼睁睁看着他沉入水底。警方表示,虽然这群青少年的行为恶劣,但没有适用的法律能起诉他们。

  综合外媒报道,32岁男子多恩9日於佛罗里达可可不慎溺水,独自在水面载浮载沉,有一群青少年发现他后,竟然拿出手机拍摄视频,并不断嘲弄他说,“绝不会救你”、“快上岸啊,你会死”、“你不该下水的”;当他们发现情况不对时,其中一人竟然还问其他人说,“兄弟,你们看到死人会怕吗”,没有任何人愿意伸出援手,只不断对着他哈哈大笑。

  多恩最后挣扎的沉入水底,遗体至14日才被发现。死者的姐姐西蒙娜在网路上发现这支影片,将影片转交给警方。警方循线找到5名青少年询问案情,不过警方也说,由于佛州法律并没有规定民众有“义务”要救人,因此他们见死不救的行为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倪方六:古人大暑天为何要喝羊肉汤?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