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1日18:54 新浪综合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惨!车上一家7口冲入河内,5名儿童全部身亡!只因为……

  来源: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昨天晚上7时许,无锡江阴市云亭镇,一辆面包车不慎冲进河道内,车上一家七口有多人被困车内,最终父母获救,但车上5名儿童不幸遇难。

  据悉事发时车上一共有7人,分别是夫妻两人及其5个子女,妻子便是驾驶员。事故发生后,夫妻二人被周围居民跳入河中救出,5名子女则被困车内。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人员赶到后立即展开施救。但由于河道较深,水下水流较快,且救援人员体力消耗过大,当地政府部门此时也组织人员赶到,协调海事部门及社会单位参与救援,很快海事巡逻艇及吊车赶到现场。

  面包车被吊上岸后,救援人员立即打开车门对车内人员进行救援,将五名被困小孩从车中救出,但遗憾的时,由于落水时间较长,五名小孩都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有目击者表示,驾驶的女子疑似刚学会开车,还不是很熟练,当时男子正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不料过桥上坡时,车子突然加速冲了出去,可能是将油门错当了刹车。

  事故发生后,周围居民立即下水,协助夫妻二人逃生,但车子很快下沉,周围居民再想去救助孩子时,车子已经没了踪影,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手开车注意事项!!!

  过路口时减速左右看、慢行

  开车经过路口,不管有没有红绿灯,也不管自己的行车道是不是绿灯,都要左右看看。同时养成减速的习惯,观察在横道上的车辆情况,确认没有车横冲,才加速过路口,同时还要注意行人,骑自行车、电动车的人。

  开车急刹前看后视镜

  开车时要养成时不时观察后视镜的习惯,尤其是过红绿灯减速时,观察后车是不是离得太近。开车时,尽量别和大货车在一条行车道上行驶,因为大货车都往往不能及时刹住车。另外开车时,要是看到后车离得太近,可以采用轻踩刹车(只是让刹车灯亮,车本身没有制动)的方式提醒后车跟车太近了。

  保持跟车距离

  车距要按照自己车的车速来确定,车速80km/h,要保持80米以上的车距才是安全的。

  开车别走神

  要养成只要开车就打起十二分精神的习惯,在走神的一秒钟里,车可能冲出去几十米,所以开车千万不要走神,累了困了一定要及时休息。

  不加塞不抢行

  开车不要有路怒症,要心境平和,也不要加塞、抢红绿灯等等。

  将熄火拉手刹养成习惯

  要将停车熄火拉手刹养成习惯,尤其是在斜坡的情况下驻车,一定要仔细拉好手刹,防止车辆溜车而伤及他人或者车辆。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木村翔:打着打着就赢了邹市明(图)
  • 老年人总被骗,不是因为“老糊涂”
  • 这个低调的军校,培养出1800名将军
  • 小说:世界上最后的一位食草人
  • 八月观影指南:不让你看哪怕一部烂片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