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7日03:33 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小区门口遭陌生男殴打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8月5日上午6时,安康市民张远涛遭3名不明身份男子殴打,他怀疑与自己近期组织业主维权有关。

  业主遭3名黑衣男殴打

  张远涛是个体户,在所住的安康仕府大院小区门口经营着一个早点摊。8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安康市中医医院见到正在住院的张远涛。他说,8月5日上午6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出摊,突然被人从背后放倒,不由分说拳脚相加,并用棍棒殴打。

  “后来看清是3名男子,2人手拿着用白布缠裹的铁棒,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张远涛感觉他们打人很“专业”,他身上多个部位疼痛,但除了淤伤并无明显外伤,“当时几个人上来没说多余话,其中一个操关中口音男子说‘叫你闹,叫你再闹’。”

  该小区一名业主说,当时他出门买早点,“很害怕,没见过这种情况。于是赶紧回去召集其他业主,随后这伙人离开了,有业主从楼上拍了视频。”记者在照片和视频上看到,在小区门口台阶处,一名黑衣男子将张远涛按倒在地,另外两名黑衣男子手持棍棒站在边上,早点摊被掀翻。不久,3名黑衣男子坐上一辆未挂牌照的棕色轿车迅速离开。

  物业曾提醒不要参与维权

  张远涛认为被打和自己多次参与小区业主维权有关,怀疑是物业人员指使。他说,不少业主收房后,发现小区绿化面积、地面停车位、学区房等与购房时的宣传不符,“此外,小区供水管道多次发生爆裂,家里动不动就停水。”由于问题太多,该小区业主曾多次组织维权,但未得到彻底解决。今年7月,小区业主成立业主临时委员会,准备在8月5日小区7号楼开盘当天,在售楼部拉横幅维权,购买的横幅等物品暂存在了他家。

  8月3日下午6时许,小区一名保安打电话称,物业公司的马经理想找他聊一聊。在经理办公室,马经理告诉他好好做自己的小生意,维权的事不要参与了。张远涛说,对方称知道横幅等维权物品在他这儿,认为他是组织者。次日一早,两名陌生男子来到他的早点摊,确认身份后让他少管闲事,并对他进行拍照,称“我的意思你懂”。“等他们走远后我便报了警,有个送快递的小哥可以作证。原本第二天要维权,没想到我会遭到这伙人的殴打。”昨日,张远涛说,殴打他的3人中,有一个正是之前警告他的人,“三次的口气很一致,不把这些事联想到一块都难。”

  物业否认与此事有关

  昨日下午,小区物业办公室马姓经理告诉记者,此前他曾找该业主沟通,主要是早点摊占道一事,也提及了业主维权一事,意思让他们通过正常途径解决。对于陌生人员警告并殴打业主一事,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也并未指使。

  走访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认为,售楼是由开发商负责,业主要在开盘日维权对开发商会有影响,物业没有威胁业主的动机,“当天业主如期在售楼部进行维权,但开盘活动转移到了其他地方。目前嫌疑人还没抓住,业主被打是否与物业或者开发商有关也不好说”。

  马经理称,该物业公司属于开发公司自持物业,但两个公司是各自结算的,他认为开发公司不会因为此事威胁业主,“由于售楼部太小,开盘地点是之前就定好了,并非是业主维权的原因。”

  事发当晚,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发布协查通报称,8月5日早6时许,辖区仕府大院大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案件,并确定视频截图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如有群众提供线索,警方根据线索抓获嫌疑人,将给予其现金2000元奖励,并严格为举报者保密。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警方获悉,该案仍在侦办中,截至目前仍未抓获嫌疑人,群众如有线索可及时与警方联系。

  周警官 18709150085

  胡警官 13629151618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