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4日10:22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门卫冒充山大教师“相亲”因结婚问题掐死女友抛尸

  济南时报8月24日消息,济南一恋爱中的女子,曾告诉亲属与“山大教师”相恋,却在不久后“莫名失踪”,警方在侦破失踪案件的同时,却愈发感觉这是一起命案。经过3天3夜奋战,最终破获这起杀人碎尸案。

  8月1日,济南市科院路派出所接到一起失踪报案。报案人称,其妹妹王某于7月29日去见男友父母后失踪。民警走访发现,王某通过网络结识了自称“山大教师”的男子丁某,山盟海誓之后,两人还将结婚提上了日程。而王某失踪后,丁某提供的线索就对寻找尤为关键。为尽快找到王某,民警与山东大学人事部门取得联系,但接下来的情况却出乎意料——对方回复,在山大任教的老师中根本没有丁某这个人!

  16日,家属突然接到王某手机号发来的可疑短信,内容称王某正在参加培训,并要求对手机号充值。此时,民警判断王某已凶多吉少。专案组通过研判发现,丁某的真实身份竟是某工厂门卫郑某。

  20日,郑某被成功抓获,然而,审讯工作却进展不顺。郑某虽然承认其冒充身份与王某谈恋爱的事实,但在尸体未找到的情况下,对谋害王某的犯罪事实矢口否认。

  随后,民警通过郑某手机短信中的一条租房线索,找到了其在党家庄某小区的出租房,通过现场勘查和DNA比对,在地漏、菜刀和剪刀等物证上发现王某的微量血迹。面对这些证据,郑某依旧抵赖,又称其是发现王某在其出租屋内已经死亡后,害怕家属索赔而肢解抛尸。

  民警历时十余小时,最终在市中区104国道文庄附近一水沟中找到被害人王某的遗体。据郑某交代其冒充山大教师与王某谈恋爱,后因结婚问题发生口角,才在出租屋内将王某掐死后肢解抛尸。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标榜反战的特朗普要拿阿富汗怎么办?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成民国小燕子?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