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2日02:4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 纽约男子自称“吸血鬼” 残暴扯断鸽子头部饮血

 被虐杀的鸽子遗留在公园地上。(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被虐杀的鸽子遗留在公园地上。(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海外网9月2日电据东网报道,美国纽约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公园内,随手捉住一只鸽子,并用双手将其扯成两段,吸吮其鲜血,他的血腥行为受到目击者的批评,称令人恶心。

  事发于曼哈顿中城的拜莱恩公园。目击者指出,事发前未发现该男子有异状,当时,该男子十分冷静地在水池旁边等候,当鸽群聚集时,他冷不防抓住其中一只,扯断其脖子并将头部抛向天空,然后还饮下受害鸽子流出的血液。这样的动作连续做了二次,并任由鲜血流淌到他的全身。

  目击者称,该男子非常镇定,还自称是一名“吸血鬼”,需要喝下鸽子的血液才能生存。另一名目击者指出,该男子是公园常客,很多时都在在附近出没,还经常向行人大嚷大叫。

  警方闻讯后到场将男子拘捕,把他押送至医院进行精神评价,他可能会被指控虐杀动物的罪名。

  据了解,纽约环境保护署介绍称,如果鸽子对民众进行滋扰,民众或有权将其杀害。但如果该鸟类身体已有受伤痕迹或信鸽等,那么杀鸟就是非法行为。警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案件中鸽子的具体情况。

  据悉,男嫌并没有已知的居住地,警方称其应该是一名无家可归人士。(综编/海外网宋鹏)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