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21:44 政府网站

分享

  原标题:[关注]淅川一当事人网上发微博辱骂法院被警方拘留

  因不服法院裁定,微博发贴辱骂法院。9月11日,淅川县公安局决定依法对当事人石某以寻衅滋事执行行政拘留五日。

  据了解,当事人石某因不满意市县两级法院和市检察院对其提起诉讼一案依法做出的决定,而在其个人微博中发贴辱骂淅川法院,其中附图片九张,转发上百余条。淅川县公安局在接到报警后,经过认真细致地调查后认为:当事人石某网络发贴辱骂法院,抵毁了法院和法官的形象,严重损害了司法权威,干扰了法院正常工作秩序,已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鉴于情节轻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淅川县公安局做出对当事人石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决定。

  警方提醒:司法机关的正当执法行为受法律保护。网上发帖也要承担法律责任,网络只是将现实生活转移到了虚拟空间,在网络上侮辱甚至比在现实中危害更大,范围更广。作为当事人,如若对司法机关的处理有异议,可通过正当途径向有关部门反映,切不可在网上发帖辱骂,否则将会触犯法律,给自己带来惩罚。

  来源:淅川公安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