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7:37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贵阳一卫生院救护车赶赴工作超载15名医护人员,被交警暂扣

救护车严重超员,被交警依法暂扣。 贵州都市网 图救护车严重超员,被交警依法暂扣。 贵州都市网 图

  9月20日下午,在高新路贵州师范学院岗位执勤的乌当区交管分局四中队民警,发现一辆刚开过的救护车涉嫌超员,于是通过对讲机通知下一岗位执勤交警注意拦截检查。几分钟后,交警在高新路龙场寨交叉口将这辆救护车拦停。

  “车上挤得满满当当,都是身穿白大褂的医务人员。”交警说。经现场清点,包括驾驶员在内,这辆救护车核载6人,实载21人。救护车驾驶员付某现场无法出示车辆行驶证,救护车上也未按规定粘贴检验合格标志,交警通过车牌号查询,发现这辆救护车已脱审3年,另有5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据了解,这辆救护车属于东风镇卫生院。驾驶员付某称,单位安排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到洛湾参加打预防针和看病工作,因车不够用,为图方便,大家就将就挤一挤。

  按照规定,超载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未带行驶证将受到罚款20元、记1分的处罚;未粘贴检验合格标志将受到罚款20元、记1分的处罚;车辆脱审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目前,交警已将这辆救护车暂扣,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