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30日22:47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骑电瓶车带女友闯红灯撞上奔驰,竟扔下女友跑了…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28日15时15分许,绵阳巡逻七大队民警巡逻至绵兴东路与兴华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处时,发现路口聚集了许多群众,民警立即下车查看。

  民警发现人群中有一年轻女子双手捂着额头坐在地上,经民警现场了解,该女子李某某下午乘坐其男友王某某的电瓶车回家,途经兴华路红绿灯处时,由于王某某闯红灯被正常直行的奔驰汽车撞倒在地,从而导致李某某的额头、手部及腰部受伤。王某某见状后,迅速丢下女友逃离了现场,期间,车主候某某还曾向王某某喊话:“你回来,我不要你赔偿,全部由我承担。”最终,王某某还是头也不回的骑着电瓶车跑了。随后,车主候某某拨打了120求助,并愿意同李某某一起到医院做检查,但李某某却坚决不去医院检查。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与李某某进行沟通,经过与李某某的深入交谈,最后,李某某同意去附近的诊所检查。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检查。(刘贵福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冬冬 文/图)

  来源:中国绵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