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6日16:09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珠海一玛莎拉蒂被砸车内250余万现金被盗,三嫌犯携钱自首

  10月5日上午10时许,经过近6小时的缜密侦查,珠海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盗窃案件,成功追缴被盗现金人民币251.8万元。

  10月5日凌晨3时48分许,珠海市斗门区新青工业园某酒店停车场发生一宗特大盗窃案,报案人阳先生停放在该停车场的玛莎拉蒂小轿车被砸破车窗,放在车后尾箱的250余万元现金人民币被盗。

  该案涉案金额大,又正逢国庆中秋期间。接报后,珠海警方高度重视,市公安局主要领导亲临一线指导侦破,斗门分局快速反应,迅速会同市局相关部门成立联合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

  专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并迅速调取停车场周边视频监控,通过排查,发现该起案件为两名男子所为。经民警进一步侦查,确定该案系由报案人阳先生的侄子阳某民(男,23岁,广西百色人)指使,另外两名男子直接实施的特大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窃嫌疑人自首时带回的现金。窃嫌疑人自首时带回的现金。

  珠海警方立即对阳某民等相关嫌疑人开展侦查工作,快速确定了3名嫌疑人的行踪。珠海警方在部署抓捕的同时,又通过电话与嫌疑人阳某民及其父亲联系,开展劝说工作,敦促其尽快向警方投案自首。

  在警方强大的压力下,犯罪嫌疑人阳某民、姚某豪(男,25岁,广西百色人)、田某相(男,24岁,广西河池人)于10月5日10时许携带盗窃得来的现金到新青派出所投案自首。经现场清点,共追回现金人民币251.8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珠海公安”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