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9日03:02 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去火锅店吃饭,服务员点火时炉灶内瞬间喷出火焰,将外地游客蒲女士和年幼的女儿眼部烧伤。虽然伤势不是很严重,但店方的处理方式令蒲女士无法接受。

  “本来打算10月8日一大早就返回河北,但因这件事不得不推迟返程。”8日上午10时,来自河北省保定市的蒲女士称,她们一家三口7日晚9时许逛完鼓楼后,到竹笆市一家名为“liubao”铁锅门火锅店就餐。一家三口坐定点完菜,服务员端来锅底,打开煤气罐刚一点火,火“噗”一声扑面而来,将她的脸部灼伤头发烧焦,三岁半女儿的眼部被灼伤,后在西安市第一医院被诊断为“双眼热烧伤”。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蒲女士左侧面部轻度红肿,眼部仍能看出灼伤的痕迹,而她的女儿眼睛皮肤红肿也很明显。

  提到后续处理及赔偿问题,蒲女士称,该火锅店店长拿来一支烧伤膏和1000元,遭其拒绝。

  10月8日上午11时,“liubao”铁锅门火锅店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表示,服务员在锅灶炉内点火时,将煤气罐阀门开的过大,导致火焰喷出来,将蒲女士及孩子烧伤,事发后店方及时将两人送往就近医院治疗。针对后续处理,该火锅店工作人员称,蒲女士要求赔偿的数额过大,目前店方还在积极与其协商。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