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7:40 云南网

分享
疑被人掏空身体挂树上的动物尸体疑被人掏空身体挂树上的动物尸体

  原标题:昆明一小区树上现疑被人掏空身体的猫 物业称是黄鼠狼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10月12日,昆明北泰花园小区的业主群“炸锅”了,因为一只疑似猫的动物身体被掏空后挂在小区树上,大家纷纷谴责 “凶手”。而物业回应称,这其实是一只黄鼠狼。

  小区树上出现被掏空身体的动物

小区的业主群“炸锅”了小区的业主群“炸锅”了

  12日上午11点51分,昆明北泰花园小区一名业主在楼下树上发现了一只被人掏空了内脏、已干瘪疑似猫的尸体,她把图片发到了业主群里,大家都很愤怒。

  网友向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提供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一只黄毛疑似幼猫的动物被细小的绳子拴住颈部系在树枝上,还拖着长长的尾巴。另一个角度显示,其并无四肢,身体内的器官也被掏空。

  据最先看见此场景的张梦女士(化名)介绍,早上11时许,她带着孩子在小区内溜达时发现了这一事情,自己瞬间被吓出一身冷汗。

  小区内曾有多只流浪猫出现过

  12日下午,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实地走访了该小区,在一垃圾桶旁边的石榴树就是业主们反映悬挂动物尸体的地方,此时树上已没有了动物尸体。

  张梦说,去年小区里面有很多只流浪猫,她经常带食物来喂养过它们,部分邻居也纷纷加入,但今年却突然发现猫少了一些,“猫发情的时候,叫得比较凶,因此可能才会有人下‘毒手’。”正在亭子里休息的王奶奶证实了张梦的说法,树上悬挂的那只动物,她认为是她之前看见过的一只猫。

  昆明一长期致力于猫狗动物保护的人士看了照片后也认为,这就是一张猫皮,由于死亡时间较长,所以已经变成了“标本”。

  物业称是一只黄鼠狼而不是猫

保洁把这个动物尸体又找了出来保洁把这个动物尸体又找了出来

  然而,该小区的一名保洁却有不同的说法,中午时她曾看见一黄色像毛绒玩具一样的东西放在垃圾桶上,“昨天是挂在树上的,但我没走近看。”她认为小区的业主们都是比较有爱心的,不可能会发生虐猫之类的事件。今天将此物从树上取下来的另一名保洁员说,这可能是一只黄鼠狼而不是猫,至于是谁挂上去的,大家都不清楚。

  为此,他们几名保洁员还将垃圾翻了一遍,把这个动物尸体又找了出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在现场看到,这只动物没有四肢且身体内部是空的,耳朵和猫差不多大小。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收到业主的信息后,立即派人前往查看了,反馈回来的信息是一只黄鼠狼。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刀尖》:直面细菌战!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