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31日14:27 华商网

分享

  原标题:网络“男友”突然失联 渭南女孩背负18万贷款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对于刚毕业的女孩小汪来说,一笔笔仿佛从天而降而贷款,压得她喘不过气,18万的贷款不仅难以偿还,而且在小汪看来,这似乎也不该让自己来还。

  小汪:“玖富万卡贷了一万三千元,还有爱又米贷了三千多,将近二十七个贷款软件。还有算上信用卡的话,一共有18万。”

渭南姑娘小汪,可不是个大手大脚的人,这笔钱也并非借来救急,实际上,这18万在她手上只是过了一下而已。

  渭南姑娘小汪,可不是个大手大脚的人,这笔钱也并非借来救急,实际上,这18万在她手上只是过了一下而已。

  小汪给我们记者展示了调取的银行转账流水,这一笔笔从贷款平台借来的钱,很快都又通过支付宝转给了一位艾某,而这位艾某是小汪今年5月份,通过网络认识的男朋友。

  小汪:“他说他手机丢了,他说要(用我身份证)办张手机卡,把我的身份证拿走了,说还要用我手机联系其他朋友,把我手机也拿走了。”

  小汪说,这一切就发生在她和艾某相恋一个月后的6月初,而对于最初艾某向她借走身份证和电话的目的,小汪表示并不知情。6月中旬的时候,她接到网贷公司的信息,然后她不知道什么情况,就问艾某,艾某说这些都是他借的,说不用小汪操心,一分钱也不用小汪还,他自己来还。

  一开始,艾某的确如承诺的那样,按时还了每一期每家公司的款项,直到今年9月初。9月3号的时候,小汪联系不到他,现在也找不到他,欠款的账单也是越积越多。

  小汪今年刚毕业,在西安一家公司做销售工作,目前月薪不到两千块钱,这18万对她来说,无疑是一座大山,而几经打听,联系到艾某户籍所在地重庆市北碚(bei,四声)区某村村主任,得到的消息,让小汪更加心碎。

  艾某户籍地村主任表示,近期他也没见过艾某及其家人,也无法联系到对方,对此,小汪已经着手向公安机关报警。(《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 王进)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种中药可能致癌?医学专家道出真相
  • “慈母”杀子:悲剧的背后全是心酸
  • 此墓六句反盗秘诀,因意外被掘露底
  • 小说:他们胸口都长出一颗火红的痣
  • 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这片里竟给他当配角
  • 别怕“剩女”标签,单身将成为时尚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